【H-Life】台灣賀寶芙22歲生日快樂!


去年台灣賀寶芙21歲的生日時,我們在華山草原大肆慶祝,
今年22歲週年慶辦在1919藝文中心,同樣也是在我家附近而已,哈!

接下來的每一年都不能錯過屬於我們的生日派對 ❤

因為今年的活動是下午4點開始,我們決定中午先到姐姐Allen家吃飯,
一家一菜的方式,來為下午的活動養精蓄銳,
除了我們一人帶一菜去之外,感謝Allen還特地下廚!

午餐過後是遊戲時間,小天竟然帶了桌遊『Rummikub』來,
通常談到數字加總的部份,我一開始聽說明的時候就已經恍神,哈!
後來好在有小天和Rain、菲菲的幫忙,我才稍微進入狀況 😛

下午三點多我們就出發到會場去啦!在我家後面而已!
已經有許多人在現在等候了。

只能說總公司真的好大心,除了北中南三地都各有舉辦四場週年慶的活動,
今年只要買門票,還送了一張賀寶芙專屬的一卡通耶!
超級精緻,我都捨不得打開來使用了!

我記得去年的門票,是會捐贈1元美金給賀寶芙家庭基金會HFF,
每一年都會有好多好多這樣的訊息,真的好棒!

總公司好貼心的選在這個場地,即使炎炎夏日也不讓大家晒到太陽,
活動中有免費的啤酒或CR7可以兌換,還有闖關遊戲、VR體驗,
重點還有KTV啊啊啊!我們的歌后歌王們當然是不能錯過這舞台啦!

如果你從來沒有參加過賀寶芙的活動,
那可能無法體會什麼叫真正的樂在工作,哈!

賀寶芙是一間非常願意給予的公司,
讓真正努力工作或是努力改變自己的你有一個非常棒的環境,
甚至願意席開百桌、特別表揚嘉許用心經營的夥伴。

週年慶真的是一個好棒好貼心又好周全的活動。

感謝與我參與活動的每一個你們
我人生最精彩的每一時刻都有賀寶芙的陪伴,真的很幸福!

台灣賀寶芙,22歲生日快樂!
只有最棒的公司才可以持續在這個世界成長、向前行!

_____

2017-7-16 睡前感恩:
1-感謝Mr. C清晨打來的電話,想確認我的狀況是否有好些,這已經是我最大的解藥了!
2-感謝Mia給我的訊息,我很感動自己也能成為對方的願望裡頭 ❤
3-感謝總公司貼心的週年慶活動,也能讓我和所有賀寶芙裡的家人一起歡度!
4-感謝今天仍然有許多人持續關心我的身體狀況,真心感謝有你們的問候,我真的很感動。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