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好好過人生



在下一秒後的每個時刻,都是一段未知的旅程,
我不知道命運會帶我走向哪裡,
但唯一確定的是,我都會好好的、踏實的走完這段旅程。

_____

2017-10-10 睡前感恩:
1-感謝娜娜姐對我的賞識,這幾天在討論寵物展的事情真是令人興奮!
2-感謝Kelly回傳了今天產檢的結果讓我知道,陪伴學員的懷孕過程真的很刺激啊!
3-感謝郁慈傳來祝賀的訊息並給了我一些回饋,我很開心我的網友們都如此有愛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