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迦納 Ghana Day 35:看電影啦!



早上跟著Mr. C到三哥和四哥家談一些生意的事,
結束後便去拜訪了和Mr. C一家人感情很要好的Abu先生,
去年聽說我到迦納時,Abu先生便主動提出想和我見面的事,
當時他真的對我非常照顧,還在他的店裡幫我上了一堂認識農作物的課程(笑)

所以今天一見面時,他第一句就說我到迦納一個月了,怎麼都沒來找他?
哈,看到他雖然年長但身體仍然硬朗,我也覺得好開心!
可惜我們沒辦法待太久,離開前Abu先生還送我一袋我念念不忘的花生 ❤

是說,昨天晚上開始電視的訊號都不太好,
但Mr. C有和我提到在迦納Madina那裡發生了氣爆事件,
正好就是哥哥們住的區域。

結果早上經過現場時大塞車,只看到很多人站在路邊觀望,
後來才接到哥哥從台灣打來關心的電話,
網路一打開,朋友們關心的訊息一封接一封來,
我才知道原來昨晚的氣爆事件嚴重到台灣的媒體也大肆報導。

回程再次經過氣爆現場,我們也跟著下車看了一下狀況,
看新聞說氣爆原因還不清楚,傷亡人數也沒有明確的數字,
Mr. C用手指著這片土地,說看起來沒有太密集的住家,
不過波及的範圍真的很大,附近還有大學聽說也受到影響。

無論如何,都真心祝福一切平安。

中午特地去了一趟Accra Mall,終於可以和我的台灣網友在迦納見面啦!

記得好像也是透過異國戀的社團認識Jenny的,
沒想到在網路上認識也有一年的時間了,
因為在迦納工作,比較沒什麼機會和她在台灣見面,
反正可以在國外見到她和男友一起,短短聊了半小時也覺得開心了 ❤

最後,一年只進一次迦納電影院的我們當然也要把握!

2015的新年我們在花蓮電影院看了《金牌特務》第一集,
沒想到最近迦納也上映第二集啦!可以一次看續集的感覺真棒!
當然還要配上我們最愛的爆米花 ❤

_____

2017-10-08睡前感恩:
1-感謝早上去拜訪哥哥們還有Abu先生,大家都待我如跟家人或女兒一般疼愛。
2-感謝在台灣的大家看到氣爆新聞後如此關心,收到許多訊息問候真心感謝。
3-感謝衍達哥哥給我的訊息,他短短的一句話已讓我感動到不行。
4-感謝姐姐轉達了娜娜姐的訊息給我,很謝謝身邊總有許多貴人的幫忙。
5-感謝收到了一個陌生朋友的訊息,她無私的給了我許多資訊讓我感激不到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