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迦納 Ghana Day 34:發現書店!



每到一個國家,我都會想辦法找到當地的書店,
逛書店本是樂趣,而且我一定會買書,
這樣以後當我看到這本書時,便會想起這一段旅行。

去年來迦納沒有找到書店,和圖書館也只有擦肩而過的緣份,
所以當時只在百貨賣場買了一本《愛麗絲夢遊仙境》;
今年沒有放棄這個目標,想到可以用GOOGLE地圖搜尋,
結果很幸運的發現之前曾去過的OSU街有幾間書店。

突然覺得不管到哪個國家,找資料和看地圖這件事真的都難不倒我 😛

本來有點擔心這裡的書店不如我預期,
沒想到拜訪第一間VIDYA BOOK STORE就賓果啦!
這一間在小巷子裡的書店,空間還算大呀!

我興奮度爆表,一直和Mr. C說我要住在這裡 ❤

接下來讓我興奮度第二次爆炸的原因,
是因為我竟然發現這裡陳列了我最愛的兒童小說系列啊啊啊啊!!!!
一個是《Wimpy Kid》,台灣翻譯為《遜迦日記》!
另一個是賈桂琳.威爾森Jacqueline Wilson的系列書籍!
都是我的最愛!!!!!而且我也有收藏他們部份的中譯小說!!!!!

然後Mr. C找到關於非洲其中一個語言TWI的字典,
我們在那裡一邊研究我現在會的單字,一邊覺得有趣,
本來想買回家學的,可是一本字典是105 Cedis(約台幣630元),買不下手…(汗)

出賣可愛的小女孩,哈哈哈!

太難抉擇了!最後我買了Jacqueline Wilson的《Paws and Whiskers》,
一本書33 Cedis(約台幣198元),是說差點被坑了錢,
本來店員還收我35 Cedis(約台幣210元)啊,我說標籤上明明就貼33 Cedis。

但我今天真的超級開心!因為我帶來的書已經讀完了,
這一本《Paws and Whiskers》應該夠我鑽研破爛的英文很久很久,哈!

哦,回程在OSU街去詢價了後背包,
但和Mr. C討論的結果,覺得目前我不太適合代購,
不過我倒是有心儀的款式,還在考慮要不要買。

最後我和Mr. C互送了對方一個錢包 ❤

_____

2017-10-07睡前感恩:
1-在OSU街時車子有些故障,感謝在一段路程外的修車師父幫忙順理修理好了車子!
2-感謝昨天晚上終於能和在美國的大姐視訊,謝謝姐姐一直關注也照顧著我們。
3-感謝我的國中老師在連假計畫騎單車經過光復時,還特別分享照片告訴我!
4-感謝Mia特地的訊息關心,也更新了最近的狀況讓我知道,非常的感動。
5-感謝Mandy回覆我訊息,知道我的朋友們一切都好我已非常感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