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是時候



來迦納後,我重看了很多部電影,我很喜歡《動物方城市》裡尼克的一句話:
『千萬不要讓別人知道你受傷了 (Never let them see that they get to you)』

那天和昉苡聊了很多,我也重新回頭看了自己這些年的歷程,
但,還不夠,我還需要把自己壯大一些,並且得擁更足夠的自癒能力,
再者學習寬容,學習空杯,
現在的我,很需要更多的個人成長。

歌德說:『痛苦留給你的一切,請細加品味!苦難一經過去,苦難就變為甘美。』

_____

2017-10-06 睡前感恩:
1-感謝我親愛的Mr. C,今天是我們結婚滿一個月的日子,簡單的生活總是幸福。
2-感謝我在花蓮的學員L又給了我一段回饋,陪著學員健康和改變已是最棒的收穫。
3-感謝Jenny的貼心,和我討論了星期日見面的時間,真期待我們的相見歡。
4-感謝姐姐在台灣幫我處理學員的訂單部份,有團隊很棒,有家人更棒。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