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迦納 Ghana Day 31



我們的友人J要搭下午的班機返回台灣,
但J還得先和Mr. C處理生意的事,所以我們早上6點就出門了,
昨天沒什麼睡,結果一路上我睡到不省人事,
加上生理期正好報到,一直有種渾身不對勁的感覺。

最近天氣開始愈來愈炎熱了,不像九月我剛抵達迦納時還有秋天的涼爽。

是說,昨天J請我們吃Pizza Hut,
中午他們和朋友約在肯德基見面談生意的事,
於是中餐也就在這裡一起解決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餐盤拍起來有些空虛…,
可是不管台灣或迦納,肯德基的炸雞永遠勝過於其他漢堡薯條之類的食物!

結束完所有的行程後,剩下的時間終於可以處理我和Mr. C的事。

因為接下來會計畫前往駐布吉納法索的迦納辦事處和台灣辦事處,
這兩個外館都在布吉納法索的瓦加杜古(Ouagadougou),
雖然都在西非,但畢竟已經是跨到其他國家了,手續相對也繁瑣,
搭飛機當然是最快最方便,往返時間最快5、6小時內就可以搞定(需要轉機)
可是機票一個人就要台幣2萬多,我們還不只去一次的話就…。

完全打消搭飛機的念頭。

於是我們來到迦納的一間客運公司Intercity STC,
了解關於前往布吉納法索的相關資訊。

【Intercity STC客運】
迦納的阿克拉(Accra)→ 布吉納法索的瓦加杜古(Ouagadougou)
每週只於週一、週三及週六的中午12點發車(必須於11點先行抵達Check In)
車票費用為每人120 Cedis(約台幣720元)

至於行駛時間嘛,據說是16-18個小時左右,
時間換算的話,等於我從台北回花蓮可以往返4-5趟的意思…(汗)
看DM寫到巴士有WIFI可以使用,我覺得應該要想想如何消磨時間的方法了 😛

2017-10-04 睡前感恩:
1-感謝我的迦納爸爸Brown送給我新鮮的薄荷葉和檸檬香茅,晚上泡了茶喝感到好舒服。
2-感謝J離開迦納前給了我們一些東西,我也很感謝總是很照顧Mr. C。
3-感謝每次到一個國家總是感受到當地的人情味,今天被加油站的員工問候覺得好溫暖。
4-感謝路邊店家的好心人願意讓我進到她家裡上廁所,一整個覺得她人太親切!
5-感謝今天和Jenny的聯絡,好期待這個星期日我可以在迦納見到我的台灣網友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