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迦納 Ghana Day 29:和海對望



昨天,夢到爸爸媽媽來迦納旅行了。

下午我們去找修車的地方,就這樣開到了Mr. C不曾到過的小城鎮,
他說這裡應該有些歷史,看建築就知道人們在這裡居住了長久的時間。

聽說這附近也有海,在一段路程後,Mr. C就說海邊不遠了,
我沒有聞到海水的氣息,但沒想到就這樣看見馬路的彼方那一片藍色海洋。


這裡讓我想到花蓮七星潭早期周邊的建築,
還很純樸,還沒有跟著觀光腳步走的那個時候。

迦納式的晒衣服方式,
來到這裡,我便從來沒有把衣架拿出來用。

總是能在這裡看到某些場景和花蓮重疊,
不管走到哪裡,心裡的靈魂還繫在我的家鄉。

_____

題外話。

(1) 晚上Mr. C笑慘了,只因為我突然打嗝打不停,
我提到打嗝打100次會死掉的謠言,
他竟然說等我打到90次時,他再來救我…。

(2) 我沒有注意到這裡有沒有賣電蚊香,但大部份人們都用蚊香較多,
剛到迦納幾個星期時,我真的是飽受蚊子的困擾,
後來我們開始用蚊香後,整個可以舒服的一覺到天亮,
雖然蚊香還是有影響到呼吸的疑慮,不過真的解決了問題,
現在Mr. C最大的樂趣就是到處找死掉的蚊子 😛

(3) 從台灣帶來的益生菌和纖維粉都喝完了,
在迦納也沒辦法天天都吃到蔬菜,
所以多虧迦納賀寶芙剛新上市無糖的蘋果纖維粉,
現在每天都要泡兩、三來喝,也都可以順利的跑廁所,
只能說增加纖維量的結果真的差好多!

_____

2017-10-02 睡前感恩:
1-感謝今天詢問過的每一個修車廠,雖然大家都無能為力,但有好心的大家真好。
2-感謝有21天體重管理營的存在,即使人在國外,卻還有群組可以照顧我的學員。
3-感謝我的第一個迦納網友和我的聯絡,很期待在回台灣前我們可以相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