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ife】偷懶一天,多等一天



來迦納已經將近一個月了,
也代表離回台灣的日子也在倒數一個月。

昨天在聽阿倫總裁的線上課程,今天則是在聽君凱富豪的分享,
有時候,你對一些話特別的印象深刻,
就好像是冥冥之中被指引著該怎麼做似的。

回台灣之前,重新為自己設定目標吧!
這一次,別再和別人比較了。

_____

2017-10-01 睡前感恩:
1-感謝超市收銀小姐的親切,看我抱著雙臂的動作,以為我覺得很冷啊 😛
2-感謝姐姐一併照顧著我們的學員們,我覺得我應該再退回過去售服的方式。
3-感謝每次都邊看電視邊等Mr. C煮飯,我幫不上廚房的忙,感謝他總是這樣照顧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