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迦納 Ghana Day 25:海邊



去年我和Mr. C第一次造訪了Kokrobite Beach,
當時對這個海灘印象非常好,但我們就只去了那麼一次而已。

今年剛抵達迦納時,我還很希望在結婚登記前一天,
Mr. C可以在這兒和我求婚,哈!
結果一切都只是空想,我們一直到今天才又再訪了這個海灘。

是說,為了想留下兩個人的合照,
我們在豔陽下喬角度喬超久,結果意外拍到這張照片,
愈是自然就愈讓人喜歡,可是也覺得很好笑 😛

這是老婆的視角 ❤

這是老公的視角 ❤

因為今天不是假日,所以海邊沒什麼人,
倒是看到一些人在樹蔭下睡覺或乘涼,看起來像是在這兒工作的居民。

很開心一年過去了,我仍然可以在海灘撿到貝殼,
和追逐一些跑超快的小螃蟹。

其實我們是正中午來的,所以太陽也特別大,
而且貌似在漲潮,海水愈來愈朝岸邊接近,
結果準備回家之前,我還因為跑去玩水還不小心弄溼了屁股,哈!

_____

【文章回顧】
2016年Kokrobite Beach一遊:http://wp.me/p6kDA2-lb

_____

2017-09-28 睡前感恩:
1-感謝早上C的大姐的先生的弟弟(好長的稱謂啊)來家裡拜訪,很開心又見面了。
2-感謝下午換C的大妹專程坐計程車來看看我們,終於又見到妹妹了 ❤
3-感謝老天的安排,買午餐時竟然遇到去年住在我們家隔壁的孩子,整個變得好少年啊!
4-感謝Mr. C成全我到海邊走走,傍晚還要負責煮飯給皇后吃,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