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ife】2017迦納賀寶芙公司+加碼行程



賀寶芙是一個遍佈六大洲的國際事業,目前行銷了全球94個國家,
在非洲除了南非共和國之外,另一個國家就是迦納-是賀寶芙的第79個據點,
去年第一次到迦納時,拜訪迦納賀寶芙總公司也是我的另一個目地,
無庸置疑,日後會成為我每次到迦納的行程一部份。

今天要去公司補貨啦!這一趟扛了很多迦納沒有的24運動系列產品,
但和Mr. C一起補充營養的速度也很快,不知不覺奶昔也空了,
而且我在迦納官網上發現有新產品上市,當然也要跟風一下 ❤

不需要我再提供地址,Mr. C清楚記得怎麼前往,
一年過去了,公司外觀雖然沒有變化,
但在國外看到公司招牌還是會不免興奮呀!

其實這一趟來還有個目地,因為和Mr. C已經登記結婚了,
打算讓他和我合併成共同會員編號,
不過服務櫃台的小姐和我說,這部份必須回台灣辦理。

先和公司拿到新的價目表後,我和Mr. C研究要先買哪些產品好,
好在訂產品的流程我還記得一些,所以我就先到一旁填寫訂貨內容。

接著到Order Placement這兒排隊,
櫃台人員會為我們成立訂單,並且計算總金額。

把訂購單還給我們時,上面也會附上收據。

憑著這份收據單到Order Payment付費,
記得提貨前,還要再把收據單繳回Order Placement一次。

後台系統會列印訂貨內容,
所以最後Order Pick Up的人員就會把大家的訂單和產品整理好,
直接現場叫名字提貨。

等待期間當然還要看看公司更新了什麼,
去年發現迦納沒有賣賀寶芙系列的服飾時有點失望,
後來有收到電子報,開始有和NIKE聯名合作,
這個玻璃櫃裡頭的衣褲就是其中的產品,我好喜歡白色那件 ❤

前面提到這次有新產品上市,一個是台灣也有的蘋果纖維粉,
另一個雖然是魚油,但好像有些不同,我還沒認真研究 😛

這一趟買產品的過程我整個欣喜若狂,
不為別的,就為我手上的這盒蘆薈皂啊啊啊啊!!!
蘆薈系列的產品一直是我的最愛,
自從幾年前我最愛的蘆薈洗髮精停產後,今年也把蘆薈皂停了,
所以去年我來迦納搬了很多蘆薈洗髮精回去,今年還要多搬一些蘆薈皂!

我有克制一些,這次先買了這幾項產品,
奶昔分別是熱帶水果、巧餅和草莓口味的,
而這兒的蘋果纖維粉小罐了一點,最後是蘆薈皂。

之前台灣的蘆薈皂是綠色的,有淡淡清香,
自從發現迦納的蘆薈皂是白色的,
而且香到讓人感到放鬆後,我整個就愛上了  ❤
連姐姐也要我多帶一些回去給她,哈!

要說一下,雖然每個國家也會有一些共同的產品,
但取決於每個國家的標準,當然口味上也會有不同之處,
迦納的奶昔是香氣超級,但事實上喝起來偏淡。

雖然還沒使用,但回家還是先用眼睛開箱一下,
蘋果纖維粉的顏色好蘋果啊,而且沒有台灣有這麼濃郁的蘋果香;
然後是我第一次買的巧餅奶昔,是我的錯覺嗎?覺得巧克力顆粒特別大顆?
草莓奶昔是為Mr. C買,味道聞起來很像義美草莓夾心餅乾的味道!

至於熱帶水果我就沒拆封了,
因為要和去年一樣,把最愛的口味帶回台灣,哈!

_____

Herbalife of Ghana Ltd.
* Address:No 127b, Tema Motorway Industrial Area, Accra. Ghana
* Ph:+233 (0) 302819240
* Fax:+233 (0) 302819241
* Business Hours:Mon-Fri 0800~1700/Sat 0800~1200

加碼行程。

回程路上我瞄到一間China Mall,我的逛逛慾望又出現了,
結果,一踏進這個外表看起來不起眼、像工廠的地方時,只能說天啊!
這間中國人開的賣場,竟然就像是台灣的五金大賣場一樣!
和一般夾帶生鮮食品的大賣場是兩個不同世界。

所以我們也在裡頭逛了一下,到處碰到處玩。

因為肚子太餓了,正好經過Sweet Roses,
前陣子提到這間由台灣人經營的中式料理餐廳,
我想這間才是本店,因為這裡還附帶了Hotel。

一進到餐廳時,整個中國味兒很重啊,
紅燈籠和中國畫軸飾品都擺出來了,
和上次去Accra Mall裡的Sweet Roses是天壤之別。

這裡不愧是本店,連菜單都超級豐富,連壽司都有,
Mr. C老樣子點了雞肉炒飯,我則點了牛肉炒飯(牛肉竟然是塊狀不是絲呀!)
另外再多點了兩塊南瓜餅,裡頭還包了紅豆餡。

這裡的服務生很親切也很周到,會說一點中文,
至於價位比較高些,份量相對也更多,
我一份炒飯大概只吃了三分之一就不行了…。

最後再同場加映一下昨天的精彩狀況。

昨個兒Mr. C身體不舒服,所以一整天待在家,
好險手邊有一些產品可以幫忙,到下午他就覺得好很多了。

然後昨天一直在停電,而且午后突然天氣大轉變像颱風,
我們只好窩在家裡連看了兩部電影,
但室內有些悶熱,兩個人不斷被蚊子攻擊,搞得我很煩躁。

後來風雨停了,我們出外買一些東西時,外頭冷到我第一次想穿外套啊!
Mr. C買了像方糖的MILO巧克力給我,但吃起來味道我不太習慣,
結果我肚子忽然劇痛,這是我來迦納第一次這樣拉肚子…,到底是吃了什麼也不知道。

今天其實我很多時間是在昏睡的,
因為昨晚到凌晨我醒來好多次,被蚊子叮到我很崩潰啊…,以上。

_____

【2016文章回顧】
* 我在迦納賀寶芙公司!:http://wp.me/p6kDA2-o2
* 在迦納也要學習賀寶芙精神!http://wp.me/p6kDA2-pb
* 選擇給自己一個機會:http://wp.me/p6kDA2-pV

_____

2017-09-27 睡前感恩:
1-感謝迦納賀寶芙公司的人員們對我如此親切,還有人問我名字要怎麼念,哈!
2-感謝要離開Sweet Roses時,一位看起來是管理職的中國女生來和我攀談了一下。
3-感謝Mr. C那位如同手足般要好的朋友對我的親切,今天也見識到他們的好交情。
4-感謝Mr. C的用心,為了能讓我舒服些,今天買了蚊香回來救我,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