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星期四的空白



最近很容易從別人的眼中去檢視自己,
可能有些迷失了方向,可是我真的很想要做為一個真正的領導者。

這陣子正逢生理期前後,一直覺得懶懶的,
想要兼顧自己的狀態也很辛苦,
水腫的嚴重,還莫名一直陷入嗜睡的輪迴裡,
我今天爬上床小憩不知道幾次了。

_____

2017-4-20 睡前感恩:
1-感謝在工作上的一切學習和成長,我不斷告訴自己我是、我相信,因為我對自己有信心。
2-感謝這兩天分別認識不同的詐騙男子,和他們用英文鬥智、戳破謊言,也是一種學習啊!
3-感謝學員Ada和我分享這三天從西澳一路開放南澳的過程,在國外的生活也是很辛苦。
4-感謝學員阿昏的積極,因為她的努力讓我也覺得好開心、有一起努力往前的衝勁。
5-感謝貼心的愛生活補昔班在廁所準備女性用品,解救了我的臨時狀況啊(汗)
6-感謝若郁在心煩意亂的時候想起了我,讓我能夠給一些我能做的陪伴,希望她一切都好。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