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愛就是行動

20161208-01

這一天真的期待了很久!

上個月就已經先和學員約好時間,要帶她們一起去賀寶芙總公司繞繞,
本來只有約一個人,接著變成兩個人,然後連學員的媽媽也一塊來,
最開心的莫過於讓兩位不認識的學員做了連結,
同是在體重管理的戰友,也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也有同共認識的朋友,
我光只是在旁邊看,就也默默感覺超棒的,哈!

很謝謝她們,真的。

20161208-02

平常遠在虎尾的阿昏,終於有機會回台北娘家一趟了,
也感謝她那一個人留在虎尾工作打拼的老公玉米。

產後第二胎了,每一次和阿昏見面都是如此驚人的改變,
雖然站在她旁邊我好像小矮人一樣,可是她的努力和改變還是讓我好驕傲,
今天也見到好久不見的昏媽,持續在喝早餐奶昔的她,精神狀態也保持的像少女一樣,
正好今天帶了體脂機來,就也一塊幫昏媽了解身體的九大指數 🙂

最有趣的插曲莫過於可愛的小米粉,
公司的櫃檯服務人員很貼心,只要我們去辦事、提貨時,都會為大家奉上芒果蘆薈汁,
結果小米粉還和對方說『不要,我要喝奶昔!』
真是哭笑不得,所以直接在公司開封產品幫她泡奶昔,哈!

20161208-03

匆匆結束上午和學員們的總公司一遊後,下午跟著Allen和姐姐開車一路南下。

當前陣子很照顧我們的三姑姑住院的消息一出來後,我們都很慌張,
昨天哥哥嫂嫂已經先下台南探望了,
今天連著我們,還有帶著兩個孩子的表姐也跟著我們到醫院去。

一進病房看到三姑姑,就讓我想起多年前的阿媽,
虛弱的三姑姑暫時沒辦法用言語表達,沒有力氣也無法有什麼行動,
所以我們也盡可能的和她說說話、幫她用蘆薈凝露擦擦她乾乾的皮膚,
大概是我們真的太吵了,可是我感覺三姑姑心裡肯定很開心 ❤

20161208-04

感謝大姑姑的突發奇想,讓三姑姑握著筆,開心就畫圈圈,不開心就打叉叉,
結果三姑姑竟然畫了好多個圈圈哦,還用氣音說出來『謝謝!』

這一次,我有好好忍住自己的眼淚,我很開心,但我不能哭出來。

_____

2016-12-08 睡前感恩:
1-感謝學員Virginia特地和我約在總公司見面,久久沒見還是會喜歡東聊西聊的 🙂
2-感謝學員阿昏特別帶著媽媽一起來總公司,好久沒看到阿姨,很開心聽到她與我分享許多。
3-感謝Allen特地開了長途車載著我們到台南去探望親愛的三姑姑。
4-感謝妍儀和蔡醫生、三姑丈在我們抵達台南之後還很貼心的照料我們的食住。
5-感謝同行的表姐帶著兩個可愛的孩子,在這一趟旅程中給了我們許多歡樂。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