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褲子破了一個大洞

20161124-01

晚上在活動時才發現褲襠破了一個大洞,
因為穿了兩件褲子,難怪一直沒發現,
我想未雨綢繆大概就是這麼回事吧!(笑)

_____

2016-11-24 睡前感恩:
1-感謝Mr. C的四哥Rash在需要幫忙時想到我,沒辦法陪他出門,但很開心事情解決了。
2-感謝上午學員阿昏和她的新學員見面了,還和我直接視訊連線,接下來要一起努力!
3-感謝我的兩個長輩學員都在努力學習該如何操作通訊軟體,他們進步也讓我學習。
4-感謝下午的MM聚焦中黑龍總裁帶我們做的練習,我覺得這個練習太寫實也太需要了。
5-感謝晚上的健康活躍日一切順利,我發現自己愈來愈投入在工作人員的角色裡了。
6-感謝自己精神一直一直這麼好,可是我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的睡眠品質。
7-感謝我親愛的國小同學們提醒了我跨年的活動是該安排了,請等等我的規劃啊!
8-想了好多事情,可是腦袋好空、什麼東西都寫不出來,但感謝自己仍然持續記錄著BLOG。

發表留言